中共宣城市委宣传部  宣城文明办  主办
张锦社区“联点共建”座谈会召开
发表时间:2023-04-21来源:宣城文明网

  4月20日上午,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宁伟到鳌峰街道张锦社区召开“联点共建”座谈会。各联点共建单位、鳌峰街道和张锦社区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关于推深做实市区“联点共建”活动的通知》文件精神,听取了鳌峰街道、张锦社区相关工作汇报,各联点共建单位围绕部门职能,就进一步做好“联点共建”工作进行交流发言。

  宁伟对2022年张锦社区“联点共建”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做好今年的工作提出了三个方面的要求:

  一要统一思想认识。思想认识是行动的先导,强化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大力开展群众性创建活动,使市民综合素质提升,让宣城的“颜值”提高。

  二要强化工作举措。张锦社区要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制定任务责任清单,明确时间节点和责任人,最大限度地整合各类资源,发挥最大效益,让百姓有幸福感、获得感。

  三要加强紧密协作。各联点共建单位要发挥自身优势,遵循实事求是的原则,紧密配合,密切协作,加大帮扶工作力度,共同做好张锦社区文明创建各项工作。

责任编辑:

李思雨 一审:雷志红 二审:吴明 三审:季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