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宣城市委宣传部  宣城文明办  主办
富山村“联点共建”座谈会召开
发表时间:2023-04-21来源:宣城文明网

  4月20日下午,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谢彬到飞彩街道富山村召开“联点共建”座谈会,经开区管委会副主任王军、联点共建各成员单位、经开区社发局、飞彩街道、富山村负责同志参加。

  会议传达了市文明委《关于推深做实市区“联点共建”活动的通知》,听取了富山村2022年及2023年度文明创建工作情况汇报,各联点共建单位负责同志作了交流发言。

  谢彬充分肯定了富山村及各联点共建单位的创建工作成绩,他强调,联点共建各单位要充分认识到“联点共建”工作的重要意义,贯彻文件内容,落实文件任务,结合各成员单位自身优势,积极参与文明创建工作。

  王军提出具体要求,一是强化思想认识。各联点共建单位要统一思想认识,进一步强化责任感、紧迫感,树立创建为民、为民创建的工作理念,拉高标杆、加快节奏,要对照上级要求提前谋划好各项工作。二是坚持问题导向。对照测评体系抓重点、解难点,持续抓好问题整改,要针对自身的短板弱项,从细节入手,从小事抓起。三是深化合作共建。各联点共建单位要加大支持力度,加强合作交流,帮助解决实际问题,帮扶资金要及时到位。富山村要及时向各联点共建汇报创建工作推进情况,制定工作台帐,明确资金使用情况,共同完成各项创建工作。

  会后,参会单位深入富山村村委会周边网格现场指导调研创建工作。

责任编辑:

李思雨 一审:雷志红 二审:吴明 三审:季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