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宣城市委宣传部  宣城文明办  主办
城东社区召开2023年度“联点共建”暨文明创建工作会议
发表时间:2023-04-21来源:宣城文明网

  4月19日下午,市政府办公室二级调研员王德福到济川街道城东社区召开“联点共建”暨文明创建工作会议。市文明办副主任季平、各联点共建单位、济川街道、城东社区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市文明委全体会议精神,听取城东社区2022年度文明创建工作开展情况、存在问题和困难及2023年文明创建和联点共建工作安排的汇报。济川街道负责人对2023年城东社区“联点共建”工作提出了建议和要求,各联点共建单位参会负责人就如何做好2023年联点共建和文明创建工作提出意见建议并表态发言。

  季平介绍全市文明创建工作形势、今年的工作目标和要求,针对城东社区的创建工作提出建设性意见。

  王德福指出,2022年城东社区联点共建和文明创建工作取得了很好成效,是各共建单位主动融入,积极参与,认真履职,密切配合,共同努力的结果。2023年精神文明创建工作,内容上有新拓展,形式上有变化、工作上有新要求。他强调,一要进一步深化认识,提高站位。精神文明建设任重而道远,永远在路上,思想上要不放松,行动上不懈怠,要加大力度,持之以恒地推进。二要进一步压实责任,守住阵地。各单位要按照本次会议要求,汇聚起共建共治共享的一致共识和强大合力。结合单位实际谋划好,对标对表抓好落实见到成效,做到社区吹号,单位报到。切实按照创建工作的要求和标准,扎实做好网格路段的巡查和整治。三要进一步助力支持,做好保障。各联点共建单位要在文件规定的基本标准上,动脑筋想办法,加大对城东社区文明创建工作人财物的支持,切实落实帮扶资金并尽快到位,在全市“追赶江浙、争先江淮”过程中,做出新的更大贡献,取得更大的成效。

责任编辑:

李思雨 一审:雷志红 二审:吴明 三审:季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