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宣城市委宣传部  宣城文明办  主办
马村村“联点共建”座谈会召开
发表时间:2023-04-21来源:宣城文明网

  4月19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市总工会主席彭禧元到天湖街道马村村调研文明创建工作,召开“联点共建”座谈会。宣城经开区管委会,各联点共建单位,天湖街道和马村村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前,彭禧元一行实地查看了马村村近年来文明创建工作开展情况。会上,传达学习了市文明委《关于推深做实市区“联点共建”活动的通知》,听取了天湖街道、马村村文明创建工作汇报、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工作安排,各参会单位作了交流发言。

  彭禧元充分肯定了马村村和市、区各联点共建单位在创建工作中付出的努力及取得的成绩。他强调,一要深化思想认识,强化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大力开展群众性创建活动,切实把思想统一到市委、市政府和市委文明委要求上来,坚持标杆要高、要求要严、节奏要快、本领要强,不断提升责任感、使命感。二要坚持问题导向,围绕创建工作体系,明确要求、明确任务、明确重点、明确目标,抓重点解难题,努力取得实际成效。三要加强协作共建,各联点共建单位要提高认识,履职尽责,发挥优势,紧密配合,加强交流,密切协作,加大帮扶工作力度,及时帮助解决工作中的困难。四要努力形成合力,街道和村要广泛动员,强化责任意识,做到全员参与、全力推进,齐心协力把创建工作推深做实。

责任编辑:

李思雨 一审:雷志红 二审:吴明 三审:季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