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宣城市委宣传部  宣城文明办  主办
石板桥社区“联点共建”座谈会召开
发表时间:2023-04-20来源:宣城文明网

  4月12日下午,飞彩街道石板桥社区“联点共建”座谈会召开,各联点共建单位、飞彩街道和石板桥社区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了《关于推深做实市区“联点共建”活动的通知》文件精神,石板桥社区就文明创建工作开展情况和下一步工作安排作了汇报,各“联点共建”单位围绕志愿服务、资金帮扶、入户走访等工作作了交流发言。

  牵头单位市医保局党组书记佘敦宇充分肯定了石板桥社区及各联点共建单位的创建工作成绩,并提出来具体工作要求,一是认识再提高,共聚“一条心”。各联点共建单位和石板桥社区要充分认识到加强“联点共建”工作,是深入贯彻市委“追赶江浙 争先江淮”的工作要求,是建设更高品质全国文明城市的重要举措,不是负担是负责,不是虚事是实事,不是形式是大势,要扎实开展好联点共建各项工作;二是履责再加强,共描“一幅画”。各联点共建单位要协同发力共同描绘出石板桥社区精神文明建设的美好画卷,将规定动作做到位,自选动作做出彩,联合动作做规范,为社区文明创建注入新的活力,不断提升社区居民的获得感幸福感和满意度;三是治理再精准,共建“一张网”。社区要唱好主角,细化优化创建方案,统筹安排好联点共建各项活动,各联点共建单位要积极主动参与,严格按照工作任务和要求做好落实,共同架起党群沟通交流的“连心桥”,确保创建工作落地落实。

责任编辑:

李思雨 一审:雷志红 二审:吴明 三审:季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