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宣城市委宣传部  宣城文明办  主办
莲花塘社区“联点共建”工作座谈会召开
发表时间:2023-04-20来源:宣城文明网

  4月14日下午,副市长董红明到飞彩街道莲花塘社区召开“联点共建”工作座谈会。各联点共建单位、经开区管委会、飞彩街道办事处及莲花塘社区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市文明委《关于推深做实市区“联点共建”活动的通知》文件精神,莲花塘社区汇报了2022年以来联点共建工作开展情况、存在问题以及下一步工作安排,牵头单位市投资促进局汇报了2023年工作开展情况,对2023年各联点共建单位承担的任务和要求做了提醒,各“联点共建”单位围绕如何做好2023年“联点共建”工作进行了座谈交流。

  董红明就如何开展好“联点共建”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以更高的标准,更务实的举措,擦亮“全国文明城市”金字招牌。二是突出问题导向,把文明创建存在的问题记在心里,抓在手上。三是城管执法要严而暖,既要有原则性又要有灵活性,给“地摊经济”和“人间烟火”更多的生存空间。四是加强领导,形成合力,市投资促进局要发挥好牵头单位作用,与飞彩街道、莲花塘社区做到无缝对接;联点共建各单位要结合主题教育和“六重六轻”突出问题专项整治活动,开展好入户走访、网格巡查各项工作,切实为社区办实事,推进文明创建各项工作落地落实。

责任编辑:

李思雨 一审:雷志红 二审:吴明 三审:季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