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宣城市委宣传部  宣城文明办  主办
东河社区“联点共建”工作推进会召开
发表时间:2023-04-14来源:宣城文明网

  4月11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余宏汉到济川街道东河社区召开“联点共建”工作推进会,各联点共建单位、济川街道办事处及东河社区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余宏汉传达了《关于推深做实市区“联点共建”活动的通知》,会议听取了东河社区2022年以来“联点共建”工作情况的汇报,以及2023年社区存在的困难和工作打算。

  余宏汉就东河社区“联点共建”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高度重视,加强组织。各联点共建单位要进一步提升责任意识,认真贯彻落实好市委、市政府关于文明创建工作的各项部署,根据“联点共建”活动通知要求,加强对东河社区的支持力度,协助社区谋划好、发展好、落实好文明创建工作;二是强化措施,抓好落实。围绕文件要求制定工作任务“责任清单”,各成员单位要落实帮扶资金,在资金、人员方面给予社区支持,齐心协力办好各项实事,充分发挥联点共建单位与社区的资源共享优势,开展好各类特色活动,不断巩固文明城市建设成果。三是加强调研,形成合力。各“联点共建”单位要加强工作调研,深入开展入户工作,切实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同心、同力、同向”确保“联点共建”工作有序开展。

责任编辑:

李思雨 一审:雷志红 二审:吴明 三审:季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