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宣城市委宣传部  宣城文明办  主办
花园村“联点共建”工作座谈会召开
发表时间:2023-04-13来源:宣城文明网

  4月10日下午,市政府副市长汪侃到澄江街道花园村召开“联点共建”工作座谈会,各联点共建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汪侃充分肯定了花园村及各联点共建单位的创建工作成绩。他强调,各联点共建单位要充分认清当前形势,立足“追赶江浙 争先江淮”工作要求,切实改善城乡环境,展现文明城市形象;要做实党建引领、网格实化、整治难点、为民服务,形成工作合力;要加强工作调研,及时帮助花园村解决难题,进一步加大资金帮扶力度;要积极参与花园村开展的志愿服务、文明实践等活动。

  会前,与会人员观摩了花园村盛宇湖畔小区垃圾分类和智慧社区建设等工作开展情况。会上,市农业农村局领学市文明委《关于推深做实市区“联点共建”活动的通知》会议精神;花园村汇报了2022年联点共建工作开展及2023年“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安排;各联点共建单位围绕如何协助花园村开展文明创建工作座谈发言。

责任编辑:

李思雨 一审:雷志红 二审:吴明 三审:季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