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宣城市委宣传部  宣城文明办  主办
夏渡社区“联点共建”工作推进会召开
发表时间:2023-04-13来源:宣城文明网

  4月7日上午,宣城市人民检察院牵头召开夏渡社区“联点共建”工作推进会。市检察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谢斌主持会议,宣城监狱、宣州区检察院等联点共建成员单位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3月17日宣城市文明委全体会议及市文明委《关于推深做实市区“联点共建”活动的通知》主要精神。

  向阳街道办事处和夏渡社区相关负责人介绍了社区文明创建工作开展情况及存在的主要问题。各“联点共建”单位围绕会议主题、结合工作实际,开展了交流发言,大家纷纷表示,将努力克服困难,切实履行好共建责任,为夏渡社区和全市文明创建工作贡献一份力量。

  会议要求,各成员单位要围绕市文明委的工作要求及社区提出的具体问题,结合工作实际,做好三个方面的工作。

  一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今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第七届全国文明城市评选表彰年。大家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意识,压实工作责任,持续巩固文明城市创建成果,用实际行动奋力践行市委提出的“追赶江浙 争先江淮”工作目标。

  二要进一步细化措施,抓好落实。各共建单位要对各自应当承担的工作任务做到了然于心,进一步细化工作措施,统筹抓好各项工作落实。同时,要不断丰富活动形式和内容,将各类志愿活动做到位,确保各项“联点共建”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三要进一步加强沟通,形成合力。各“联点共建”单位要加强与社区及其他成员单位的沟通联系,充分发挥本单位本行业的特长和优势,从人力、物力、财力上参与并支持社区的文明创建工作。社区作为也要加强与各“联点共建”单位的联系,工作中集思广益,努力拧成一股绳,不断增强工作合力,持续巩固来之不易的创建成果。

责任编辑:

李思雨 一审:雷志红 二审:吴明 三审:季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