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宣城市委宣传部  宣城文明办  主办
西林社区“联点共建”工作推进会召开
发表时间:2021-09-09来源:宣城文明网

  9月8日上午,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代理主任王珏主持召开2021年西林社区“联点共建”工作推进会。市文明办、联点共建各成员单位、西林街道和西林社区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推进会现场

签订联点共建协议书

  会上通报了2020年和今年以来西林社区联点共建工作情况和下一步工作安排,各成员单位作了表态发言,并签订了联点共建协议书。

  王珏充分肯定了市、区联点共建单位和西林社区近年来在社区文明创建、共建活动中所取得的成绩。

  王珏指出,联点共建是夯实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常态长效的重要机制。他强调,社区和市、区各联点共建单位思想上要再提高、再升华,充分认识联点共建工作的重要性,进一步聚焦群众满意度、幸福感以及急难愁盼的事情。责任上要再强化、再压实,领导干部要坚持以上率下,深入一线,把责任放在心上、抓在手上、扛在肩上,持续巩固提升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成果。帮扶上要再精准、再发力,各联点共建单位要主动给予资金上的支持,根据实际做好资金拨付工作。机制上要再健全、再完善,加强对文明创建结果的运用,进一步增强基层创建工作的主动性、积极性和创造性。

  会后,王珏一行还实地查看了沁园新村等周边小区建设情况。(图/文 雷志红)

责任编辑:

雷 志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