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宣城市委宣传部  宣城文明办  主办
市招商合作中心联合莲花塘社区开展联点共建活动
发表时间:2021-09-02来源:宣城文明网

  8月31日下午,市招商合作中心联合莲花塘社区开展联点共建活动。组织部分党员干部到宣州区狸桥镇参观新四军二支队司令部旧址,追寻革命先烈战斗事迹,汲取奋进前行力量,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活动中,大家认真参观了新四军二支队司令部、宿营地旧址,聆听了老一辈革命家粟裕、张鼎丞带领新四军二支队浴血奋战,顽强抗击日伪的伟大英勇事迹。党员们纷纷表示,通过现场教学,真正体会到正是当年无数革命先烈抛头颅、洒热血,用生命才换来了今天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

  此次活动让大家感受到新四军丰富的铁军精神内涵,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大家表示,作为新时代的宣城干部,要继承发扬好铁军精神,自觉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继承发扬老一辈革命家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奋进力量,为开创“十四五”宣城高质量发展新局面奉献力量,让铁军精神放射出新的时代光芒。

责任编辑:

夏 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