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宣城市委宣传部  宣城文明办  主办
城南社区“联点共建”工作推进会召开
发表时间:2021-08-30来源:宣城文明网

  8月9日下午,市委政法委牵头召开2021年城南社区“联点共建”工作推进会,各共建单位、鳌峰街道及城南社区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城南社区今年以来文明创建和“联点共建”工作开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打算,与会单位就做好“联点共建”工作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要求,各“联点共建”责任单位要充分认识创建工作的重要意义,切实担负起创建工作职责。一要进一步发挥党建引领作用,鼓励党组织积极探索“党建+文明创建”的模式和做法,让党建引领与文明创建相互促进、相互融合;二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在经费、人力、工作上给予最大力度支持;三要进一步压实共建责任,持续开展好共建活动,结合单位职能,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和长处,积极开展参加社区活动,不断巩固提升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成果。

责任编辑:

夏 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