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宣城市委宣传部  宣城文明办  主办
东桥社区“联点共建”工作推进会召开
发表时间:2021-08-20来源:宣城文明网

  8月19日下午,市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王会杰主持召开2021年东桥社区“联点共建”工作推进会。市、区两级公安机关等15家联点共建单位及济川街道、东桥社区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了市文明委有关文件精神,东桥社区负责人通报了“联点共建”工作情况,各联点共建单位作了交流发言。

  王会杰对各单位开展“联点共建”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肯定。王会杰强调,“联点共建”是市委市政府的一项重要工作部署,是提升城市品质和市民素质,增强满意度、幸福感和获得感的重要载体和抓手,关乎每一个市民的切身利益。各联点共建成员单位要充分认识联点共建工作的重要意义,持续保持和发扬好的工作传统、经验,不断创新和延伸,推进联点共建工作深入开展。王会杰要求,各联系单位要始终坚持党建引领,以在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为载体,结合各单位工作特点和实际,切实为群众解决一批实际困难;要做好对社区创建资金的帮扶,党员干部要发挥示范带头作用,常态化开展网格巡查,全力配合社区做好各项工作;要有针对性开展垃圾分类、文明养犬、“六乱整治”“文明停车”等精神文明教育,定期上门入户面对面进行文明创建、文明健康生活方式等知识宣传,做到应知应会。辖区中小学、幼儿园要发挥优势,通过开展“小手拉大手”等活动,最大限度提升市民素质宣传教育覆盖面。

责任编辑:

雷 志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