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宣城市委宣传部  宣城文明办  主办
阳德社区“联点共建”工作推进会召开
发表时间:2021-08-19来源:宣城文明网

  8月18日上午,副市长王普主持召开2021年阳德社区“联点共建”工作推进会,宣州区政府、市住建局等联点共建单位及鳌峰街道、阳德社区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听取了阳德社区2020年度联点共建工作汇报及下一步工作安排,各联点共建单位作了交流发言。

  王普强调,各单位要充分认识做好联点共建工作的重要意义,严格按照市委、市政府关于文明城市建设工作的部署要求,持续扎实做好联点共建各项工作,不断巩固提升文明城市创建成果。要充分发挥自身的职能与优势,紧密配合社区工作,不断推进文明城市建设向纵深发展。阳德社区要发挥好主体作用,明确工作重点,坚持边干边提出,边干边梳理,边干边摸排,及时解决好工作中存在的难题堵点,把社区文明建设工作做深、做细、做实。

责任编辑:

夏 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