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宣城市委宣传部  宣城文明办  主办
莲西社区“联点共建”工作推进会召开
发表时间:2021-08-11来源:宣城文明网

  8月6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杨林秀召开2021年莲西社区“联点共建”工作推进会。市委编办等联点共建单位,宣城经开区管委会、飞彩街道和莲西社区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文明委《关于继续开展市、区“联点共建”活动的通知》,听取了莲西社区“联点共建”工作情况和下一步工作安排的汇报。随后,各联点共建单位对落实好2021年度联点共建工作进行表态发言,并提出了意见建议。

  杨林秀对各联点共建单位和莲西社区在共建活动、文明城市建设工作中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她指出,全国文明城市的牌子来之不易,各联点共建单位要在思想上再重视再提高,坚决克服麻痹松懈思想,保持恒心和干劲,常态化推进文明创建工作。要聚焦落实市文明委文件精神,突出年度工作重点,强化党建引领,充分发挥单位职能优势,不折不扣完成好量化指标和规定动作,抓好自选动作,打造特色工作。要加强统筹协调,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坚持共建共治共享,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持续巩固提升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成果,不断提升我市宜居宜业水平。

责任编辑:

夏 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