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宣城市委宣传部  宣城文明办  主办
市宣传部长会议召开
发表时间:2024-03-20来源:宣城文明网

  3月19日下午,全市宣传部长会议召开,传达学习全国、全省宣传部长会议精神,总结去年全市宣传思想工作,部署今年重点工作。市委书记李中作出批示。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郭金友出席会议并讲话。

  李中在批示中指出,2023年,全市宣传思想文化战线紧紧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这条主线,牢牢把握正确方向导向,守正创新、真抓实干,在筑牢思想根基、壮大主流舆论、推动文化发展、提升文明程度、严格意识形态管理等方面取得扎实成效,为宣城高质量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今年,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认真落实全国、全省宣传部长会议精神,聚焦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全党、教育人民这个首要政治任务,围绕加快建设繁荣兴盛的文化强市奋斗目标,持续推动理论武装走深走实、舆论引导话语响亮、文化发展焕发活力、文明成果共建共享、意识形态阵地守住守牢,持续提升宣城知名度和美誉度,为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宣城篇章提供坚强思想保证、强大精神力量、有利文化条件。

  就做好今年宣传思想工作,郭金友要求,要围绕做好“九篇文章”,建设“七个强市”,打造深度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桥头堡营造浓厚舆论氛围。聚焦首要政治任务,筑牢理论武装“压舱石”;聚焦服务中心大局,唱响新闻舆论“好声音”;聚焦弘扬核心价值观,提振城市文明“精气神”;聚焦繁荣发展文化事业和文化产业,增强群众文化“获得感”;聚焦守牢安全防线,打好防范化解“组合拳”;聚焦建强工作队伍,跑出实干争先“加速度”。

  会上,通报了各县(市、区)外宣上稿情况,相关县(市、区)委宣传部及市直单位作交流发言。

  市委宣传部领导班子成员,各县(市、区)委宣传部部长,市直宣口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市直其他单位负责同志及省驻宣新闻单位主要负责同志等参加。 (宣城日报 蒋华)

责任编辑:

李思雨 一审:雷志红 二审:汪静怡 三审:吴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