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宣城市委宣传部  宣城文明办  主办
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宣城市第三次代表大会召开
发表时间:2021-10-25来源:宣城文明网

  10月24日,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宣城市第三次代表大会召开。全国政协常委、省政协副主席、民革安徽省委会主委夏涛到会指导。市委书记孔晓宏出席会议并讲话。省政协副秘书长、民革安徽省委会专职副主委吴延利,全国政协委员、省律协副会长、民革安徽省委会副主委周世虹,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市政协党组副书记牛传勇,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玉峰,市政协副主席、民革宣城市二届委员会主委宦朝东,市政协副主席彭少鸣等出席会议。

  夏涛代表民革安徽省委会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对民革宣城市委会工作予以充分肯定。他指出,五年来,民革宣城市委会团结带领全市民革党员,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思想共识有了新提高、履职尽责有了新作为、自身建设有了新面貌、助力多党合作呈现新气象,各项工作提质增效,取得可喜成绩。他强调,新一届市委会要凝聚思想共识,坚守合作初心,不断增强对中国共产党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要加强自身建设,筑牢组织基础,努力把民革宣城市委会建设成为适应新时代要求的高素质参政党地方组织。要致力服务大局,提高履职实效,用履行参政党基本职能的实绩,体现民革参政为民的情怀,树立民革良好的社会形象,为谱写新阶段现代化美好宣城建设新篇章贡献民革的智慧和力量。

  孔晓宏在讲话中肯定了民革宣城市委会工作,希望民革宣城市委会继承优良传统,充分发挥优势,切实履行职能,为实现市第五次党代会描绘的美好蓝图、奋力开创新阶段现代化美好宣城建设新局面贡献更大智慧和力量。要坚守合作初心再出发,始终把思想政治建设摆在突出位置,保持同中国共产党同心同德、团结奋斗的政治本色,以坚定立场画出最大同心圆。要强化使命担当再发力,紧扣中心工作,深入建言献策、加强民主监督、积极反映社情民意,以实干作风推动发展高质量。要加强自身建设再提升,以思想政治建设为引领,全面推进组织建设、能力建设、制度建设和作风建设,以严实要求树立宣城民革好形象。

  牛传勇在闭幕式上讲话;宦朝东作民革宣城市第二届委员会工作报告。

  会议审议了民革宣城市第二届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民革宣城市第三届委员会和出席民革安徽省第十四次代表大会的代表。  (宣城日报 何媛媛)

责任编辑:

夏 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