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宣城市委宣传部  宣城市文明办主办
我市参加全省贯彻落实 “六稳”重大项目集中开工
发表时间:2019-12-02来源:宣城文明网

  11月30日上午,全省贯彻落实“六稳”重大项目集中开工宣城分会场活动在宁国经开区中达高端滑动轴承精密零部件制造项目现场举行。市长孔晓宏讲话并宣布项目开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汪谦慎主持,市领导郭金友、宁伟,宣城经开区管委会主任刘家和,市政府秘书长王华等出席。

  此次全市集中开工项目17个、总投资62.2亿元,项目规模和投资额度均较之前有大幅提升。另据了解,今年1—10月份,全市新建亿元以上省外投资项目344个,居全省第1位;50个列入省亿元以上重点项目完成投资610.6亿元,项目竣工率和投资完成率均超100%。

  孔晓宏在讲话中指出,今天17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不仅对全市加快补齐短板、提升发展质量起到重要的促进作用,也为我们奋力冲刺最后30天、全力实现“双确保”目标,吹响了号角。我们要以此次集中开工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增强“抓项目就是抓发展”的责任意识,按照“四督四保”制度和“五项机制”要求,加强分层分级调度,加快项目建设进度,争取形成更多投资量,确保圆满完成年度计划投资任务,确保进入省目标考核先进行列。

  孔晓宏强调,立足明年及“十四五”,我们将以实施《外商投资法》和《优化营商环境条例》为契机,把企业获得感放在更加突出位置,在优化营商环境上做文章,在保障项目建设上出真招,真正让广大企业家在宣城创新愉快、创业愉快、创造愉快。

  开工仪式上,出席活动的市领导及宁国市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共同为新开工项目奠基培土,宁国市委主要负责同志致辞,开工项目单位代表发言。

  市有关部门、宁国市党政负责人,开工项目单位代表和嘉宾等参加活动。(发宣)

责任编辑:

夏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