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宣城市委宣传部  宣城市文明办主办
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十二次会议召开
发表时间:2018-03-26来源:宣城文明网

  3月23日晚,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十二次会议召开,讨论并原则通过了《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2018年工作要点(讨论稿)》。省政协副主席、市委书记韩军主持会议并讲话。市长张冬云、市政协主席丁绍东、市委副书记严琛等市四大班子有关负责同志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今年是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也是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接力探索、接续奋斗的关键之年,抓好今年改革工作任务具有特殊重要意义。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牢牢把握改革开放40周年机遇,按照将改革全面推向深入的总要求,奔着问题去,动真碰硬,攻关夺隘,将改革目标确立的更鲜明、更具体,更有引领性和前瞻性。

  会议强调,要围绕党的十九大和今年全国“两会”的改革部署,全面准确承接好中央和省委省政府部署的各项改革任务,理顺体制机制,力争今年改革取得新的重大突破。要坚持问题导向,体现开拓创新,切实抓好自主创新探索,形成典型经验,努力培育更多具有宣城特色的改革样本。要巩固提升改革成果,抓住牵一发而动全局的综合性改革任务,集思广益,深化完善,解开改革的“结”,不断将改革推深做实,共同做好深化改革的大文章。

  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宣城日报 利成志)

责任编辑:

雷志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