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宣城市委宣传部  宣城市文明办主办
宣城举行2018年春节党政军座谈会
发表时间:2018-02-11来源:宣城文明网

  新春佳节来临之际,2月9日下午,宣城举行2018年春节党政军座谈会。军地双方欢聚一堂,共叙军民鱼水深情,共话军地融合发展。省政协副主席、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韩军出席并讲话,市长张冬云主持会议。市领导丁绍东、严琛、汪谦慎、于静波、张平、吴爱国、杨业峰,宣城军分区领导范育虎、刘有斌、录献周等出席座谈会。

  韩军在讲话中代表市四大班子和全市人民向驻宣部队全体指战员、武警官兵、民兵预备役人员、军队离退休老同志、转业退伍军人、革命伤残军人和烈军属致以新春问候和美好祝愿。他指出,过去的一年,是宣城发展历程中极不平凡的一年,也是军地双方收获满满的一年。宣城经济实力迈上了新台阶,发展质量有了新提升,军地共建共享获得了新荣誉,人民群众获得感有了新跨越,宣城的城市形象和美誉度全面提升。驻宣部队建设取得新突破,在强军路上步履坚定、昂首阔步,成绩令人振奋。

  韩军强调,新的一年,希望军地紧密携手,汇聚合力,深化军民鱼水情,再创发展新辉煌。驻宣部队要聚焦强军目标,全面提升部队建设水平,加强思想政治教育,练就过硬军事本领,依法从严治军带军。要坚持拉高标杆,持续推进军民融合深度发展,创新理念促融合,服务大局促融合,抓牢载体促融合。全市各级党委政府要把支持国防和军队建设作为义不容辞的政治任务,党政主要负责同志要切实履行党管武装第一责任,各级各部门要继续发扬拥军优属的优良传统,当好坚强后盾,倾力保障国防和军队建设。

  张冬云在主持会议时指出,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驻宣部队建设,尽最大努力做好服务,让驻宣部队官兵安心、舒心、暖心服役。要进一步推进军民融合深度发展,军地双方合力同心,共同做好这篇大文章,再创双拥共建新佳绩。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汪谦慎通报了2017年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宣城军分区司令员范育虎通报了2017年宣城军分区和驻宣部队建设情况。他表示,新的一年,宣城军分区和驻宣部队将围绕强军目标,树立备战导向,立起胜战标准,担起强军重任,全面提升战斗力,不负使命,担当作为,为新时代宣城建设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各驻宣部队、宣州区人武部主官,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会。(宣城日报 段北生)

责任编辑:

雷志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