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宣城市委宣传部  宣城市文明办主办
张冬云赴浙江广东开展招商
发表时间:2017-07-14来源:宣城文明网

  7月10日至12日,市长张冬云率队赴浙江省杭州市和广东省东莞市、深圳市开展招商。市政府副市长、宣城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主任牛传勇,市政府秘书长王华,市直相关单位负责人分别参加相关活动。

  祥生集团是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强、中国服务业企业500强,集房地产开发、物业服务、酒店旅游、商业贸易等七大事业板块于一体。考察期间,张冬云与集团公司董事长陈国祥进行了深入会谈,希望该公司进一步加大在宣地产项目投资,并拓宽投资领域,积极参与宣城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在特色旅游小镇、高档酒店建设等方面谋划推进新的合作项目。

  东莞华威铜箔科技有限公司总公司始创于香港,是一家以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的专业性制造高性能锂电池电解铜箔厂商。作为在广东的生产基地,东莞华威铜箔科技有限公司的工艺技术已达到国际先进、国内领先水平,打破了国外对高性能电子级铜箔的技术垄断,其产品已逐步替代了进口铜箔。张冬云考察了企业生产车间,与公司董事长陈韶明座谈交流,希望该公司加快推进在宣投资的高端动力汽车柔性铜箔生产基地建设,力争早日竣工投产。

  在深圳市,张冬云先后考察了深圳市沃特玛电池有限公司、中国国际海运集装箱(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贝特瑞新能源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深圳市沃特玛电池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磷酸铁锂充电电池为一体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在新能源汽车电池配套排名中位列全国第二。张冬云向公司董事长李瑶、副总裁耿德先详细介绍了宣城投资环境及新能源新材料产业发展现状,双方就在宣投资建设电动汽车零部件产业园达成初步意向。

  中集集团是世界领先的物流装备和能源装备供应商。在与集团副总裁李胤辉会谈时,张冬云指出,双方应进一步增进互信、加强合作,希望中集集团加大资金投入、选准产品投向,加快宣城联合飞彩项目建设进度。

  深圳市贝特瑞新能源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新能源材料开发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用10年时间实现了从零到锂电池负极材料全球第一的跨越。张冬云与公司总经理岳敏就锂电功能材料、华东地区研究院及公司生产基地整体搬迁等项目达成初步意向,并诚邀企业尽快来宣考察选址,争取早日落户宣城。(宣城日报 郑言)

责任编辑:

雷志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