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宣城市委宣传部  宣城文明办  主办
宣州区:文化惠民送戏进万村 助推文明城市创建
发表时间:2020-09-15来源:宣城文明网

  为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丰富群众的业余文化生活。宣州区文旅局主办“送戏进万村”演出,村文化广场一派热闹,男女老少前来观看宣城市青年花鼓戏剧团演员们的精彩演出。深受中老人喜爱的戏剧,内容丰富、精彩纷呈,高潮之处引得观众们的阵阵掌声,让村民们享受了一场的特色文艺大餐。通过“送戏进万村”文艺演出活动,巧妙地将创建文明城市、脱贫攻坚融入其中,传播积极健康思想,营造和谐文明氛围。

  此次“送戏进万村”活动,把群众喜闻乐见、寓教于乐的优秀剧目送到群众的家门口,把党的文化惠民政策和对广大农民朋友的关心关爱送到心坎里。在弘扬中华传统戏曲文化精髓的同时,把文化扶贫落到实处,让他们既享受到文化生活的乐趣,又满足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各村结合全国文明城市复检测评,积极开展文明城市创建的宣传活动,不断宣传文化活动成效,将文化惠民工程在长效机制上抓落实,真正实现文明城市创建“人人有责、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朱仁静)

责任编辑:

夏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