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宣城市委宣传部  宣城文明办  主办
广德:百姓大舞台连续开演 演绎百姓幸福生活
发表时间:2020-09-08来源:宣城文明网

    “大美广德,广德大美,跟着新时代的节拍,一路向前……”台上的演员手舞足蹈,台下的观众拍手叫好。这是广德市文旅局安排部署下,广德市文化馆“百姓大舞台”演出的真实场景。8月27日至9月6日,“百姓大舞台”连续开展演出10场,每场均吸引千名观众驻足观看。

  活动遵照“百姓编、百姓演、百姓看”的宗旨,通过文化馆培训项目“惠民加油站”下基层,培养了一大批基层文艺骨干、民间艺术团体,以往台下的看客如今变成了台上的“主角”。他们用歌舞、相声、快板、戏曲、乐器等各类艺术形式,为百姓呈现了整整十场“文化大餐”。不仅唱出了百姓日益美好的幸福生活,舞出了新时代的幸福活力,还演出了社会现象中折射出的正能量,让老百姓在喜闻乐见的文化活动中获得精神滋养。

  每场活动演出过程中还穿插了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知识问答环节,在展现社会文明建设成果的同时,进一步提高了“创城”的知晓率和参与率。(蔡霖琦)

责任编辑:

雷志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