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宣城市委宣传部  宣城文明办  主办
广德市:创建氛围浓,点单配送忙
发表时间:2020-08-06来源:宣城文明网

  7月30日晚,“创文明城,做文明人”暨道德模范走进万桂山社区活动在广德市滨河公园举行。整场晚会主题突出、内容丰富,彰显了广德人民勇于担当、攻坚克难、奋力开拓,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不懈奋斗的信心和决心。

  

  活动现场,广德市文化馆的文艺志愿者们带来的节目——黄梅戏《春情无限心花放》和歌曲《邻里之间》《大美广德》等节目一一登台。那宛转悠扬的黄梅戏、深情动听的歌曲收获了现场观众的一致好评。据了解,随着文明创建决战决胜的日益临近,市文化馆文艺志愿者们每天的演出任务都排的满当当。虽然忙到腰酸背疼,但大家想到能为文明创建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都特别有干劲儿。

  “你点单,我配送”是广德市近年来着力创新公共文化服务供给渠道的一项有力举措。由文化部门牵头整合文化服务资源,搭建文化服务平台,通过群众点单、平台派单的方式,将城乡群众喜闻乐见的文艺节目配送至基层一线,在满足群众差异化文化需求的同时,更带来了便捷、高效的文化服务体验。(丁慧玲 李松)

责任编辑:

夏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