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宣城市委宣传部  宣城文明办  主办
关于招募“六乱”文明纠察志愿者的启事
发表时间:2021-06-30来源:宣城文明网

    为进一步做好市区“六乱”专项整治,持续巩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成果,全面提升市民素质,经研究决定,拟招募50名“六乱”文明纠察志愿服务者,其中宣州区辖区40名,宣城经开区辖区10名,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招募对象

  年龄在18周岁至60周岁的无不良行为记录且为我市常住居民。

  二、服务时间及时段

  1.暂定服务期限:自7月15日至12月30日;

  2.志愿服务活动时段分别为:

  上午7:00—10:00,下午2:30—4:30;

  法定节假日和周六、周日正常休息。(如需增加工作频次将另行通知)

  三、工作地点

  根据招募志愿者居住情况,尽量就近安排在市辖区主次干道和商业大街等地点开展巡查。

  四、服务内容

  对市辖区主次干道和商业大街等随地吐痰、乱丢烟蒂杂物,遛狗不牵绳,车窗抛物,行人乱穿马路,非机动车逆行、不走规定车道和驾乘人员不佩戴安全头盔,机动车不礼让行人等“六乱”行为进行宣传、劝导和现场处罚,并对巡查路段发现的杂物、烟蒂等进行捡拾。

  五、奖补安排

  1.7月-9月每人每月户外高温作业,误餐补助为1500元/月,10月-12月每人每月发误餐补贴1000元/月;

  2.根据工作实绩每月发放一定数量的奖励;

  3.每人享有最高30万元的意外伤害保险赔偿;

  4.对所有参加志愿服务的志愿者出具《志愿服务证明》。

  凡有意参与者,根据工作范围分别到宣城市城管执法局、宣城经开区城管执法大队报名,市城管执法局可根据实际情况适当调整录用人数。报名截止日期:2021年7月12日。

  宣城市城管执法局联系人:钟华 ,电话:0563-2516897,地址:宣城市昭亭南路18号建设科技大厦二楼市容支队办公室。

  宣城经开区城管执法大队联系人:徐维伦,电话:0563-2626881,地址:宣城市开发区宝城路299号宣城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

宣城市文明办

宣城市城管执法局

宣城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

2021年6月30日

责任编辑:

雷志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