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宣城市委宣传部  宣城文明办  主办
新四军军部旧址纪念馆开展诚信主题教育宣传工作
发表时间:2021-10-08来源:宣城文明网

  为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一步提升新四军军部旧址纪念馆经营户的文明服务水平、诚信经营意识,国庆期间,新四军军部旧址纪念馆志愿服务队对景区内经营户开展诚信主题宣传教育工作。

  新四军军部旧址纪念馆志愿服务队向景区内经营户发放了诚信主题教育宣传页,并对诚信经营、诚信服务提出要求,景区内各经营户要在疫情防控期间做好防护、做到文明诚信经营、遵守职业道德、提升服务品质,自觉接受游客和群众监督,保障消费者的合法权益,时刻将“诚信经营”牢记心间。

  下一步,新四军军部纪念馆将有计划、有重点地推进文明志愿服务活动,积极培育志愿服务文化,充分发挥志愿者服务队伍在诚信建设中的积极作用,开展多种形式的宣传教育,帮助行业从业人员提高诚信意识、树立诚信观念、健全诚信行为。

责任编辑:

夏 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