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宣城市委宣传部  宣城文明办  主办
我市扎实推进“诚信招投标宣传月”活动
发表时间:2021-08-03来源:宣城文明网

  6月至7月,市公管局开展“诚信招投标宣传月”活动,进一步加强我市工程建设项目招投标领域信用体系建设,维护全市招投标市场秩序。

  开展一次诚信承诺。该局拟定招标代理机构、评标专家、中标企业、监督人、见证人员等各方市场主体承诺书格式范本,组织各方市场主体在招投标活动前、评标活动前、履约前等关键环节签订诚信承诺书。同时,在开评标区域悬挂和摆放信用宣传横幅、宣传画、展板,在该局官网、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制作诚信宣传标语悬浮框,在开标大厅电子屏展示诚信宣传标语,营造浓厚的诚信宣传氛围,引导各方主体诚信交易。

  开展一次诚信培训。为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及专家培训工作,进一步推动评标评审专家业务水平及诚信意识双提升,于6月26日组织开展2021年上半年安徽省综合评标评审专家(宣城市本级)网络培训会。培训形式采用“直播讲解+课后考试”的方式,确保了培训的针对性和有效性,本次培训共计185人。

  开展一次诚信检查。7月,该局牵头宣城经开区管委会、市住建局、市交运局、市水利局、现代服务业产业园区管委会等相关单位,开展2021年第二季度标后履约专项检查。检查组随机选取15个市本级国有资金投资工程建设项目,重点检查中标企业关键岗位人员到岗履职情况及重点项目广域网考勤情况等。检查后,该局对不诚信履约的5家中标企业进行信用处理,并督促相关单位限期整改。 (宣城日报 刘畅)

责任编辑:

夏 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