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宣城市委宣传部  宣城市文明办主办
宁国市南极乡开展诚信宣传系列活动
发表时间:2021-06-24来源:宣城文明网

  近日,宁国市南极乡大力开展诚信宣传系列活动,着力提升南极乡文明程度和居民诚信意识,深入推进南极乡文明创建和诚信建设。

  走进企业。企业以诚为本,为牢固树立安全发展、诚信经营的理念,乡政府工作人员辖区企并发放《安全生产法》、《企业诚信文化宣传单》等宣传资料共计500余份。

  走进村部。南极乡文明办、工会工作人员深入沿街店铺通过发放折页、小册子等宣传资料和面对面宣传多种方式,宣传诚信的涵义、诚信的好处、诚信的具体做法,将“诚信光荣、失信可耻”的理念扎根于群众心中。

  走进学校。为进一步推进诚信宣传教育,强化“铸诚信宁国 做文明新人”活动的影响及效果,南极乡政府联合学校共同开展了诚信教育进校园、诚信进课堂系列活动,让学生在活动中进一步加深对诚信内容的知晓。(朱盈)

责任编辑:

夏 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