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宣城市委宣传部  宣城文明办  主办
市委宣传部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召开
发表时间:2021-10-21来源:宣城文明网

  10月20日上午,市委宣传部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在市融媒体中心召开,传达学习贯彻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郭金友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书面传达学习四届市委工作报告;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宣城市第五次代表大会关于四届市委工作报告的决议》、孔晓宏同志在市委五届一次全会上的讲话;讨论《宣城市“大学习·提能力”工作方案(讨论稿)》。市委宣传部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及部分宣口单位主要负责人围绕学习贯彻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作交流研讨。

  郭金友指出,学习贯彻好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新闻宣传战线的重要政治任务。要准确把握、深刻领会市第五次党代会的时代背景和精神实质,学深学透、融会贯通,真正入脑入心。要加强宣传,多角度、多方式、多渠道宣传宣讲,做到既高质量又接地气,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要转化运用、狠抓落实,将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与党史学习教育、中央巡视反馈意见整改、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等结合起来,把党代会精神转化为推动宣传思想工作的强劲动力。(宣城日报 何媛媛)

责任编辑:

夏 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