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宣城市委宣传部  宣城文明办  主办
郭金友出席宣城敬亭山诗词学会第八次会员代表大会
发表时间:2021-09-30来源:宣城文明网

  9月28日上午,宣城敬亭山诗词学会第八次会员代表大会在南天宾馆召开。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理事会的理事、常务理事、秘书长、副会长和会长。安徽省诗词学会会长周正环、副会长邹志高、顾问胡建业代表省诗词学会到会指导。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郭金友出席会议并讲话。

  周正环高度评价了宣城的诗词创作和诗教工作,要求进一步唱响敬亭山的诗歌文化品牌,让宣城诗词在全国产生更大的影响,为文化强国和文化强省工作作出新的贡献。

  郭金友指出,敬亭山诗词学会要坚持围绕大局开展诗词创作和研究,组织力量深入挖掘“宣文化”的丰富内涵;要加强诗词创作的人才队伍建设,积极组织开展“走出去”和“请进来”的诗词品评鉴赏活动,以文会友,以诗育人,拓展诗教工作领域。郭金友强调,全市广大诗词爱好者,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更加自觉地投身到文艺创作中去,用饱满的热情和精良的作品,讴歌宣城,颂扬中华,让江南诗山和中华诗词之市唱响安徽,唱响全国。(司会)

责任编辑:

夏 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