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宣城市委宣传部  宣城文明办  主办
郭金友送第八批选派干部到村任职并调研党史学习教育
发表时间:2021-06-11来源:宣城文明网

    6月9日,宣城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郭金友送市委宣传部第八批选派干部到旌德县三溪镇双河村任职,并出席选派干部交接座谈会。旌德县委和三溪镇党委负责人出席活动。

  座谈会上,郭金友介绍了选派干部基本情况,对驻村工作队提出要求:一要沉下来、融进去,多为群众办实事,和老百姓打成一片,了解村情民意。二要多学习、多请教,增强服务基层的本领,密切党群干群关系,用老百姓听得懂的语言进行政策解读。三要讲规矩、守纪律,争做优秀选派干部。驻村工作队要在现有基础上,结合实际认真谋划产业发展,创新打造亮点,努力推动村集体经济发展取得新提升,把双河村打造成全市乡村振兴示范村。郭金友表示,市委宣传部将继续做好联系帮扶工作,牵头动员各方面力量,支持双河村发展。

  双河村负责人介绍了近年来脱贫攻坚和村集体经济发展工作,汇报了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郭金友对双河村扶贫工作和党史学习教育给予充分肯定,要求用接地气、通俗易懂的语言面向农村党员开展党史宣讲,有效打通党史学习教育的“最后一公里”。要沉下身子倾听基层呼声,为群众解难事、办好事、做实事。

  会后,郭金友还就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项目实施进行了实地调研。

责任编辑:

雷 志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