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宣城市委宣传部  宣城文明办  主办
郭金友主持召开“凤凰街”特色商业街区创建工作专题会
发表时间:2021-05-26来源:宣城文明网

  5月25日上午,宣城“凤凰街”特色商业街区创建工作专题会议召开,听取市城建集团关于“凤凰街”特色商业街区创建工作汇报,研究“凤凰街”特色商业街区创建提请解决事项。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郭金友主持会议并讲话,市直相关部门和宣州区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郭金友指出,各级各有关部门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牢固树立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支持在北门棚改区域创建具有宣城文化特色的商业街区。要认真谋划设计,精细规划实施,接地气、聚人气,打造融餐饮、娱乐、购物、特色夜市等于一体的宣城“凤凰街”,更好满足广大群众对美好生活的期待。要整合资源要素,加强沟通协调,营造良好环境,合理引导市场,建立完善北门商业区高质量发展长效机制,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宣城日报 利成志)

责任编辑:

雷 志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