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宣城市委宣传部  宣城文明办  主办
郭金友到绩溪督导调研疫情防控、政法教育整顿及防汛工作
发表时间:2021-05-26来源:宣城文明网

  日前,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郭金友率队到绩溪县督导调研疫情防控、政法教育整顿及防汛等工作。

  在听取汇报后,郭金友对当前阶段绩溪县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绩溪县的各项工作领导有力、扎实细致,各项措施有力有效,宣传氛围浓厚,总体来看,经济社会正在蓬勃发展。就做好下一步工作,郭金友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坚持以上率下,充分发挥各级党员领导干部的模范带头作用。要增强责任意识,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要加大宣传力度,增强安全防范能力,提升全社会安全意识。要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将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抓细抓好抓实,不断提升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

  会后,郭金友一行前往绩溪县交通管理大队督查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开展情况。(方蓉 何昭美)

责任编辑:

雷 志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