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宣城市委宣传部  宣城文明办  主办
市委宣传部传达学习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
发表时间:2018-08-28来源:宣城文明网

  8月27日上午,市委宣传部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研究安排贯彻落实工作。在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重要讲话精神后,五名同志结合工作实际畅谈了学习体会和工作打算。

  会议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好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是当前全市宣传战线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全市宣传战线要全面、深入、系统地开展学习,做到先学一步、深学一层,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思想,准确把握宣传思想工作的地位作用、目标任务、职责使命、实践要求,进一步增强做好新形势下宣传思想工作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

  会议要求,全市宣传战线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树牢“四个自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扎实做好会议精神的宣传阐释工作,全面凝集社会共识;要立足实际,着眼当前和未来一个时期,全面贯彻落实会议精神,自觉承担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创新思路、细化举措,更好地适应新时代要求,更好地服务大局;要以总书记的信任为动力,加强全市宣传战线政治建设、作风建设和队伍建设,努力打造一支政治过硬、本领高强、求实创新、能打胜仗的宣传思想工作队伍。

责任编辑:

雷志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