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宣城市委宣传部  宣城文明办  主办
市文明办机关支部召开读书交流分享会
发表时间:2021-08-17来源:宣城文明网

  8月16日下午,市文明办机关支部召开读书交流分享会,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文明办主任、党支部书记梁能文分享《任正非传》读书感悟,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分享会上,梁能文系统介绍了任正非及其带领的华为从小到大、由弱到强的发展史,从一个个生动典型的具体案例中总结华为的成功经验,感悟任正非历经磨难却又坚强创业的奋斗精神,华为员工不畏艰险、勇于开拓、甘于吃苦的拼搏精神,华为人坚守目标、艰难爬行、壮大根系、一发不收的积累精神。他指出全体文明办人要从中汲取奋进力量,在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中增强危机意识,提升创新能力,确定发展目标,借鉴制胜法宝,践行“团结、奋进、创新、为民”的文明办精神,不负时代、不负市委市政府重托、不负群众期待,创造全市精神文明建设新局面。各科室部分干部交流心得体会。

责任编辑:

夏 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