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宣城市委宣传部  宣城文明办  主办
市文明办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表时间:2021-08-17来源:宣城文明网

  8月13日上午,市文明办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副组长汪慧勤一行到会指导。

  会上,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文明办主任、党支部书记梁能文向全体党员报告半年支部工作情况,通报党支部委员会检视问题,带头对照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进行自我检视,全体党员逐个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汪慧勤用三个“不一样”对此次会议的质量与成效给予充分肯定,一是问题清单不一样,查摆问题清晰具体,直指痛点;二是会前交流不一样,谈心谈话到位深刻,准备充分;三是会议氛围不一样,自我批评“辣味”十足,批评建议一针见血又不乏真诚,体现真心、用心、实在。

  梁能文做总结讲话,他指出此次组织生活会会前学习有收获,党员谈心有诚意,检视问题有硬核,批评建议有成色。下一步党支部要对照查摆问题,带头整改,全体党员要全面梳理个人自查和批评指出的意见问题,逐条整改,争做活力更大、战斗力更强的党员干部和先进党组织,当好市委市政府决策的参谋助手,在全市精神文明建设事业中争优创先,努力发挥好先锋模范和战斗堡垒作用。(杨婉)

责任编辑:

夏 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