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宣城市委宣传部  宣城文明办  主办
市文明办、市红十字会聆听老干部党史宣讲
发表时间:2021-06-23来源:宣城文明网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发挥老干部在党史学习教育中的“银发”优势,6月21日上午,市文明办、市红十字会联合党支部邀请原美好办常务副主任骆臣保以“讲党史 忆初心”为主题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精彩的党课。

  骆臣保以开天辟地(1921年-1949年)、改天换地(1949年-1978年)、翻天覆地(1978年-2012年)、惊天动地(2012年-2021年)四个阶段为纲梳理了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年来的历史伟业,生动讲述了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人民实现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进程,着重回顾了建党前夕到党的成立时间段的几件大事,分析了辛亥革命、新文化运动、五四运动与中国共产党成立的内在联系,引导全体党员干部忆初心使命,不忘来时路,奋进未来路,以优异成绩为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

责任编辑:

雷 志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