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宣城市委宣传部  宣城文明办  主办
市文明办、市红十字会召开“学党史 铸铁军 开新局”研讨会
发表时间:2021-05-24来源:

    5月21日下午,市文明办、市红十字会召开“学党史 铸铁军 开新局”研讨会,会议由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文明办主任梁能文主持,支部党员参加。

  会上,按照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学党史 铸铁军 开新局”专项行动实施方案》部署,学习发扬新四军精神,永葆一心干事的政治本色。对照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指出的“四个有的”以及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讲话中提到的“四个有的”,梁能文带头进行自我检视,全面查摆自身在思想态度、担当作为、工作作风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以刀刃向内、自我斗争的勇气深入剖析原因,逐一提出整改措施,以上率下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学党史 铸铁军 开新局”专项行动往深里走,往实里走。

  会后,全体党员提交书面检视。

责任编辑:

雷 志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