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宣城市委宣传部  宣城文明办  主办
市文明办、市红十字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宣讲进扶贫村
发表时间:2021-04-29来源:宣城文明网

  为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举旗帜·送理论·讲党史”宣讲进扶贫村。4月27日,市文明办、市红十字会到郎溪县飞鲤镇塘埂村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暨支部党日活动,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梁能文在塘埂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以《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学习启示》为题讲授专题党课,市文明办、市红十字会全体党员,塘埂村部分党员及村民代表聆听宣讲。

  宣讲会上,梁能文以必须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必须一心一意跟党走、必须尽心尽意干工作的“三个必须”为主线展开具体阐述,用历史的视野、全局的高度、生动的党史故事引导在座党员要永葆政治本色,办实事尽职责,发挥好党组织的先进性。在具体实践中,要努力学习,带头致富,宣传群众团结群众,治理好家庭、教育好下一代,用实际行动践行党的宗旨。

  随后,支部全体党员实地参观姚村夏桥苏维埃旧址,聆听红色故事,重温入党誓词,现场接受爱国主义和革命传统教育。

责任编辑:

夏 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