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宣城市委宣传部  宣城文明办  主办
市文明办机关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发表时间:2021-03-22来源:宣城文明网

  3月17日下午,市文明办机关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会议由党支部副书记贺金萍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集体背诵式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五次会议精神,支部书记梁能文进行了述职和对照检查,随后,全体党员紧扣组织生活会主题深入剖析,查找在政治、思想、学习、工作、能力、作风等方面的问题和不足,其他党员提出批评意见。党员们对批评意见,均全盘接受,坚决改正。会上,对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和全体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和民主测评。

  会议强调,党支部委员会和全体党员要把本次会议取得的成果转化为真正推动工作的动力,以更强的事业心、责任感,以时不我待的工作状态,立足岗位,发挥作用。针对查摆和评议出的问题,机关党支部要迅速列出整改清单,严格督促党员承诺践诺,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为奋力交出“两个更大”宣城高分答卷、谱写新阶段现代化美好宣城新篇章提供坚强思想保证、强大精神动力、丰润道德滋养和良好文化条件。(潘宏云)

责任编辑:

夏奎